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县管理部:人勤春来早 宣传正当时

编稿时间: 2024-03-08 16:5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7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华容县管理部深入该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现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面对30余家招聘企业和500余名应聘者,管理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向其发放宣传单,讲解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和条例法规,切实提升了求职者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使其既能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又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全面提高了企业对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知,既有利于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稳定队伍,又能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及凝聚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非公”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必要性,让广大求职者和在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认知度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华容县管理部   何北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