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追寻伟人足迹 展现团队风采

编稿时间: 2024-03-12 09: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人在艳阳中,桃花映面红。3月8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湘阴管理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长沙橘子洲头举行健身竞走游橘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到达橘子洲头后,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体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豪迈气概,一边开始了竞走比赛,梅园、竹园、望江亭等地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到达竞走目的地毛泽东纪念展厅和陈列室后,同志们一起欣赏了诗词碑革命志士有关的历史文物和经典绘画作品、雕塑作品、摄影作品等。大家不禁感叹: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汗水才有了我们现在的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瞻仰了伟人风采,领略了美好风光,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激发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公积金巾帼团队的风采。

                                                                                     供稿人:湘阴 龙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