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传达学习中心2024年度 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24-03-15 14:4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5日中午,屈原管理部主任余静主持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心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做实做细“五篇文章” 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这篇报道。该报道用“五篇文章”谋划了岳阳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的落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认真传达学习中心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牢记使命担当;二是要以“五篇文章”为指导,站在发展大局中深入分析本地区住房公积金的所处的内外部环境,充分认识到本地区住房公积金在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优势和挑战;三是要实实在在的提升对岳阳住房公积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