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群众心中的服务明星——云溪区管理部工作人员再获赞

编稿时间: 2024-03-25 09:4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2日,云溪区管理部迎来了一份特别的赞誉。云溪政务中心工作群收到一条喜讯:上午11点30分,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到了办事群众的来电,对云溪区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高度赞扬。

  据悉,该群众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时,由于对相关政策不够了解,存在疑虑。然而,在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和专业指导下,不仅疑虑得以消除,还高效完成了业务办理。这种细致入微的服务让群众深受感动,特意致电12345进行表扬与感谢。

  云溪管理部对此表示,将持续保持高效、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此次表扬不仅是对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对整个团队的鞭策和激励。云溪管理部将继续努力,争做群众心中的服务明星,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能感受到公积金人的温暖。

                                                                              (供稿人:云溪管理部徐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