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看过来!这场比赛很精彩

编稿时间: 2024-03-27 16:0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强班子,促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积金队伍,营造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3月2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了“爱岗敬业我愿担当 爱岗敬业我愿奉献”演讲比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胥春华作总结讲话。

  来自16个党支部的21名年轻干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深刻理解,分享自己对青春的感悟、对岗位的认知、对责任的担当、对初心的坚守,充分展示了公积金人的亮丽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评委团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台上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4名。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胥春华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满奋斗激情。要始终心存梦想,做积极向上、厚积薄发、奉献担当的人。坚持认真学习,潜心求知,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奋力攀登更高、更大的舞台,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篇章。二是希望大家牢记为民宗旨。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着力强化新政调度,加快推进“跨省通办”工作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试点,不断出台更多便民利民措施,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团结奋进。要咬定一个目标。聚焦近年来市直单位绩效考核重点责任指标,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奋力冲刺攻坚克难,力争两年内达到优秀等次。要聚力一个争创。围绕“七个岳阳”建设美好蓝图,扎实开展“争创新风公积金”活动,切实展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新风貌和清正廉洁的新作风。

                                                                               供稿人:机关党委 沈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