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1-20 21: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5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率全体中层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任弼时纪念馆,观看“骆驼精神”专题片,并开展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学习研讨活动。

当天上午,在任弼时铜像前,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向任弼时同志敬献花篮。在任弼时纪念馆中,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照片和资料,重温当年任弼时同志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和鞠躬尽瘁的工作,深切怀念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精神。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专题片《人民的“骆驼”》,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

下午,中心在纪念馆会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首先,各党组成员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依次进行发言;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第十九届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最后,大家重温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了朱再保、甘厚美、龙俊的先进事迹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

贷款管理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