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心班子成员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及《湖南志愿服务条例》

编稿时间: 2018-12-03 12:51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6日下午,我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和《湖南省志愿者服务条例》相关内容。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彬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人事教育科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彬副主任对《志愿服务条例》和《湖南省志愿者服务条例》全文进行学习并简要汇报中心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人事教育科结合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立足促进志愿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从志愿者管理、机制完善、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参会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文明劝导、爱心捐赠、党团活动等领域的志愿服务展开交流,对如何以新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和《湖南省志愿者服务条例》为指导、进一步开展我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孙建秋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长期的志愿服务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开展志愿服务的内涵,组织开展好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扶贫脱贫、保护生态环境、弘扬主旋律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示范作用,凝心聚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