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中心参加2019年“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 2019-03-04 21:0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4日下午,岳阳市2019年“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广场举行。我市94个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和15家志愿服务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团市委书记李乐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8年,我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负责金鹗中路市政府对面路段的常态化文明劝导。全年共出动志愿者169人次,服务时长533小时。在中心志愿者的努力下,龙源宾馆十字路口和天伦城丁字路口交通秩序得到一定改善,中国移动营业厅门前乱停乱靠问题有了一定改观。

在此期间,我中心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他们认真负责、积极参与、风雨无阻,用实际行动带动了街道的文明气氛,用一腔热情感染了其他同事。

今年,我中心将继续认真落实文明劝导工作,总结经验,向优秀的志愿者队伍学习,积极展现住房公积金人的文明风采。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