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心荣获“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

编稿时间: 2019-12-23 21:1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5日,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在南湖广场举行2019年度“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温暖巴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中心荣获“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中心职工夏美金、张常青被评为“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

自“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我中心通过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宣传普及市民文明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良好的文明意识,及时劝阻市民出行、临街门店、交通等方面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人人讲秩序、处处讲文明、事事讲礼仪”的社会氛围。在志愿服务与示范带动下,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

                                                                                            综合科 刘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