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湘阴管理部观看扶贫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3-02 11:01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湘阴管理部高度重视这次表彰大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在办公室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听着总书记总结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大家不禁心潮澎湃,纷纷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当习近平总书记宣布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那一刻,大家都倍感光荣和自豪。

会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能有幸参与到这场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荣耀。未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向脱贫攻坚楷模学习,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加油干,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