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兴调查研究

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督查社会治安 综合治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23-11-01 16:1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31日晚,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与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广兴洲镇联合村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巡逻督查活动。

  在联合村,巡逻督查组一行先来到村部,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村干部汇报了解了联合村综治民调、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现在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随后,巡逻督查组一行来到村民家,详细询问居民对综治民调和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程度,听取他们对社会治安状况的评价和看法。最后巡逻督查组指出,村委会要扎实开展好基层综治民调及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深入推进平安创建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君山区管理部    孙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