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打造新引擎 培育新动能 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4:29 浏览次数:1



5月7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积极承担起岳阳市域副中心功能定位,有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能。区工委领导游志坚、许淞,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文春方一行先后来到昌德环境科技总部、湖南海济药业总部基地、长炼机电总部基地等项目地块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用地规划、审批等工作,着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文春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具体化项目化,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实施省“三高四新”战略、市“三区一中心”、区“三区一城”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岳阳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岳阳市域副中心,要承担起城市发展功能,找准定位,有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能。

文春方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大好机遇,乘势而上、趋势而成,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规划,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用地分析对比,用数据说话,系统分析,科学谋划项目运营模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创新发展,打造地标性建筑,引领现代建筑发展方向,积极借鉴学习外地经验做法,不搞临街门面,积极有效解决交通拥堵、环境脏乱差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