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秉承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生态样板企业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11:19 浏览次数:1

5月10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深入湖南乾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专题调研铝合金新材料项目,区工委委员、政法委第一书记、公安分局局长江东红,区发改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湖南乾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集成多方优势资源参与投资的产学研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轻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现场,谢春生一行走进生产一线,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的汇报,并随后召开座谈会。谢春生表示,湖南乾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自签入驻协议以来,项目推进已取得显著效果,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积极与企业沟通衔接,加快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完善土地等要素保障,制定问题清单,组建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节点,靠上跟踪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同时,要坚持绿色发展,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关于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评审、严格把关,企业在规划设计上要按照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向最高的环保标准看齐,建设花园式厂区,打造生态样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