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完善产业链条 加大科技创新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8-10 10:06 浏览次数:1

  雷绍业一行来区调研

  8月9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雷绍业一行来岳阳经开区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岳阳德爱威建材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陪同调研。

  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雷绍业走进生产车间察看新设备、新工艺,强调要抢抓智能化改造带来的发展红利,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更大发展。在湖南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雷绍业现场察看美缝剂生产线快速灌装,强调要深入推进“智赋万企”行动,引导工业互联网+5G进园区、进工厂,加快制造业企业“数智”转型步伐,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锂电装备车间,雷绍业详细了解锂电负极研发生产情况,勉励企业抓住储能产业快速发展机遇,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着力提升产业配套率,形成集群效应,不断提高产业发展质效,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