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

狠抓落实 补齐短板 科学布局 全力推动教育三年攻坚计划实施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0 浏览次数:1

3月8日上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我区落实市委“基教十条”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质量、高水平抓好市委“基教十条”落实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布局落地,强化教育短板,为我区奋力担当发展主引擎,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市域副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区工委领导严若鹏、许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文春方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规划方案。他指出,教育优先发展是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主引擎的迫切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建设市域副中心的现实需要,是解决民生需求的生动实践,要强化教育短板,加快基础设施科学布局落地,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市委“基教十条”工作要求。

文春方强调,要充分彰显“国家级经开区”教育资源优势,加快“教育强区”步伐,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把握政策导向,制定出台具体实施方案,推动问题实实在在地解决。同时,要形成市、区两级合力汇聚,推动我区教育三年攻坚计划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