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其他公告

岳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实验楼改造工程(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

来源:采购科 发布时间:2023-07-03 16:09 浏览次数:1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经开财采计[2023]013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实验楼改造工程(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6月14日

二、变更内容

变更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变更内容:因本项目采购需求需完善,现暂停本项目采购活动,具体开标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在本项目招标公告指定的媒体发布,届时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及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不再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各潜在投标人谅解,感谢各潜在投标人的关注与支持。

三、疑问及质疑

本暂停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暂停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暂停公告为准。

投标人认为本暂停公告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方先生            电话:0730-8692019

2、采购人

名  称:岳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民兴路与白石岭南路交叉口西南150米

联系人:郝先生

邮  编:414000

电  话:0730-8836718

电子邮箱: /

3、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碧灏花园D单元607室

联系人:方先生

邮  编:414000

电  话:0730-8692019

电子邮箱:33563578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