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携手共绘蓝图 聚力共谋发展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08 10:18 浏览次数:1

胡建新与泛美集团高层会谈

3月5日中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工委第一书记胡建新与来岳考察的泛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刘晓军一行会谈,双方围绕加强航空教育、文化旅游、通航制造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工委领导游志坚、严若鹏等参加。

胡建新代表市委、区工委对刘晓军一行来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构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区域经济格局,赋予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大使命。岳阳在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和“一核双港两带”空间布局中,要求经开区“担当经济发展主引擎,建设城市副中心”,为经开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特别是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经开区为主体、以三荷机场为依托大力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将成为经开区担当全市经济发展主引擎的重要增长极。泛美集团在航空职业教育、航空服务、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投资意向,与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前景十分可期,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刘晓军表示,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规划先行、航空引领的原则,形成集群效应,强化产业带动,为经开区临空经济区发展贡献力量;加强与经开区的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做好前期规划,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