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岳阳市强力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3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市强力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狮强”牌系列厨房电器(包括:抽油烟机、排气扇、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消毒柜、餐馆用水幕式环保型油烟静化器等)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洞庭湖畔,座落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20亩,现有员工198人,设有销售部、行政部、技术部、品质部、供应部、财务部、设备部等部门和二个生产车间以及省内外十五个销售办事处,拥有完整的生产制造设备、管理组织能力强的管理人员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员及作风顽强的一线员工。“狮强”厨房排气扇系本公司自行开发、设计、制造,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11项专利。公司还拥有湘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屏柜生产线和粉末喷涂生产线。
    公司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竭力为用户提供经济实用的厨房电器和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经过十年的努力,“狮强”厨房排气扇已成为湖南市场的主导性品牌,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多次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市民喜爱的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岳阳市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和“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并且,“狮强”厨房排气扇于2003年在岳阳市率先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CCC认证),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了“湖南省名牌产品”的称号。 2009年公司被评为“高薪技术企业”称号,同时也被评为ie“湖南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
虽然, “狮强”系列厨房电器畅销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广西等各大城市,但我们一直恪守“诚信天下,品牌兴业”的理念,致力于开拓市场、扩大生产规模、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增强竞争力,努力使公司成为湖南省乃至中部地区的优势企业,把“狮强”打造成全国性强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