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会暨区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8-26 10:05
浏览量:1 | | | |

8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暨第11次区长办公会,在家的各位副区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等通知文件。黄建文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拓展学、巩固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我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审议《岳阳楼区2019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实施方案》。黄建文强调,迎检工作要坚持“政府领导、部门负责、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的原则,按照“属地管理、以块为主、条块结合、整体推进”的步骤,迅速行动、层层落实,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暗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岳阳楼区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改革方案》。黄建文指出,经建投作为区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下属国有企业后,要按照《公司法》规定完成改选相关工作,要延续管理和结算原遗留项目、签订的合同以及债权债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岳阳楼区扶贫资产管理办法》。黄建文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晰责任、尽快落实规定动作,司法机关把好法律政策关,确保需求有理有据、程序合法合规,要建立台账,真实精准统计,全过程监管资金使用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解决原粮食系统相关遗留问题的情况汇报。(区融媒体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