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10-30 10:17
浏览量:1 | | | |

10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谈话》《关于市级层面“责任状”和“一票否决”事项清理情况的通报》《岳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财经委第二次(扩大)暨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会议精神,听取各位副区长四季度工作推进计划,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在家副区长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教育,提高理论武装;加强政治锤炼,提高理论实践水平,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围绕“增”字做文章,赶超目标。聚焦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下功夫、强手段、出实招,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要围绕“紧”字下猛药,问题导向。把工作完成情况与年初确定的任务、市绩效考核指标、为民办实事指标进行对比,找到差距和薄弱环节,制定解决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要围绕“准”字抓重点,统筹推进。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强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同步推进交通综合整治、环保整治、禁毒、安全维稳等工作。要围绕“干”字强能力,务实担当。坚持“一线工作法”,锤炼实干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导向上发力,在监督上强化,在作风上引导,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区融媒体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