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多方联审务求改造实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5-11 09:47
浏览量:1 | | | |

5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在岳阳楼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观音阁片区老旧小区改造联审会,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全面系统地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副区长严石龙,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观音阁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下观音阁、茶巷子立面、道路雨污分流、停车场及弱电入地设计方案和上下观音阁及茶巷子强电入地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相关方案和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就后段工作进行表态。

白再兴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是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而是一项顺应民心、切合实际的惠民实事工程,一定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从群众最忧最急最盼解决的问题入手,量力而行,节约成本,在材料选取、质量控制等方面把好关,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白再兴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学用相长、学用结合。要优化施工方案和工程概算,确保每个工程经得起相关检验。要把工程质量摆在第一位,加强项目安全监管。要注重工作联动,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加强施工保障,以切实担当、主动作为的姿态助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迈上新台阶。(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