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兵役登记通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0-09-17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现就我区2010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通告如下:

一、凡常住户口在我区(含岳阳经济开发区、南湖风景区), 20101231日前 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的男性公民,以及有参军意愿的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23周岁以下高职(专科)毕业生、24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和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管理处)和区人武部直管的高校、企业武装部(以下简称基层武装部)进行兵役登记。各级各类本科、大专院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因故没有参加6月份报名预征的,直接到区征兵办(设在岳阳楼区人民武装部)报名,领取校验码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在线填写、打印《登记表》、《申报表》后,回学校及学校所在地兵役机关补办预征手续。

二、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经基层武装部身体目测、病史调查和政治、文化审查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三、各基层武装部设立兵役登记站。兵役登记时间为 2010916 925

四、兵役登记期间,基层武装部对现年满19周岁至22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放宽至23周岁)的应征公民进行复核。

五、咨询电话:85574008557404855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