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楼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3-09 09:39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发〔2020〕1号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岳阳楼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的通知

各乡、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岳阳楼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已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

岳阳楼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

平稳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省、市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受到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我区经济稳定增长,特制订本措施。

抄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办。

>>解读:《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楼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八条措施》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