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次区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1-22 16:31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区长办公会,徐平、余昕、李尧瑶、唐露尧、方正春、严石龙等区领导参加。

会议研究2017年棚改征拆工作评先评优方案、争资争项绩效考核方案、各街道(乡)及区直相关单位环保工作绩效考核暂行办法、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表彰方案,听取岳阳楼区惠农减负工作情况汇报。黄建文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在调研市工人文化宫改造与建设项目、2018年市土地出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就后段重点工作安排,黄建文强调,要抓好春节慰问工作,不拖延时间、不截留资金,尽早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百姓手上。要抓好环保督查整改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开展“回头看”,防止整改后问题反弹。要抓好安全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做好基础性排查,及时掌握信息,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稳控在最基层。要抓好棚改征拆、禁拆治违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讲究方式方法。要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推进,根据分工,做到思路清、责任明、工作实。(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