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3-02 16:52
浏览量:1 | | | |

2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岳阳楼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2018-2020)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统揽当前农村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工作,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结合岳阳楼区区情,将乡村振兴做出特色。相关部门要抓紧完善行动方案,坚持宏观站位,多方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方案的针对性、科学性。要细化行动措施,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分层分级明确责任,确保方案扎实推进。

会上,各位副区长围绕贯彻落实近期市、区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畅谈今年工作打算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认真严谨抓落实,坚持不懈抓落实,加强沟通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