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10次区长办公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6-26 10:05
浏览量:1 | | | |

6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10次区长办公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岳阳楼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岳阳楼区城乡低保审批权限委托下放乡(街道)实施方案》《岳阳楼区社会救助专干管理暂行实施细则》《岳阳楼区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自主缴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在家的各位副区长参加。

黄建文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是“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要做到统筹建设,高效建设,超前规划,确保快速推动。在推进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中,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更加注重交通微循环的建设,有序推进环宇路、许家坡路、农工商路、土桥街、易家路等道路建设,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制定方案,科学规划空间,加大执法力度,逐步营造更全更优、更通更畅、更快更便的道路交通环境。

就如何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自主缴费工作,黄建文强调,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统筹安排人员经费,及早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要严密组织、高效经办。畅通自助缴费渠道,加强基金安全监管,做好业务指导;要全域覆盖、落实举措。加强代办员管理,加大宣传推荐力度,确保居民早知道、会办理;要严格督责、奖优罚劣。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