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18 11:34
浏览量:1 | | | |

1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关于落实“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相关事项,审议《关于岳阳楼区全面整治“牛皮癣”小广告有关事项的通告》(审议稿)和《关于岳阳楼区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审议稿)。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

就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会议同意依法依规执行,落实省、市相关文件要求,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注重执行效果,不断激励基层工作人员,提高积极性;强化执行保障,畅通经费渠道,按规按时按量发放。

就全面整治“牛皮癣”有关事项,会议同意批准以区政府的名义发布整治通告,并要求相关单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执法落实、强化齐抓同管、强化长治久安,整治“牛皮癣”城市顽疾,推动我区城市清洁程度再上新台阶。

就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有关问题,会议同意出台相关处理意见,同时向区委常委会报告、备案。会议提出,要坚持依法确权、坚持分类登记、坚持广泛发动、坚持程序规范、坚持把握原则,确保各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如期如质完成。(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