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园责任清单
来源:未知来源   2015-10-30 15:04
浏览量:1 | | | |

区工业园部门职责

序号

主要职责

具体工作事项

备注

1

负责制定、实施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的经济发展计划;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经济发展的统计工作。

负责制定、实施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的经济发展计划;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经济发展的统计工作。

 

2

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编制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重点投资项目计划,开展多种形式的投资促进活动,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有关融资和项目争资协调工作,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内项目的初审及申报,为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内的企业提供全程服务,执行上级有关优惠政策。

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投资促进活动,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有关融资和项目争资协调工作,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内项目的初审及申报,为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内的企业提供全程服务,执行上级有关优惠政策

 

3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实施整体规划,协助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项目用地出让和开发利用,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的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设施的建设。

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的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设施的建设。

 

4

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集聚区日常行政及相关工作,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内的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管理,指导协调岳阳大厂工业集聚区安全生产的教育督促管理。

负责岳阳楼区大厂工业聚集区内的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管理,指导协调岳阳大厂工业集聚区安全生产的教育督促管理

 

5

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完成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区工业园与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

 

序号

管理事项

相关部门

职责分工

相关依据

1

 

 

 

 

区工业园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序号

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1

工业园区管委会安全监管职责

 

 

 

区工业园公共服务事项

 

序号

服务事项

主要工作内容

承办机构

联系电话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