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楼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来源:预算公开   2018-01-09 09:02

 

目  录

第一部分:关于岳阳楼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一、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一)2017年收入预算执行情况

(二)2017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

、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

(二)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安排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第二部分:2018年财政预算公开表

 

第一部分

 

区五届人大二次

会议文件之七

 

 

关于岳阳楼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

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71225日在岳阳楼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

区财政局局长 杨大明

 

各位代表:

受区人民政府委托,现提出我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请予审议,并请各位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17年是 “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期”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有力监督下,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决议,紧紧围绕实施“两大战略”、打好“四大会战”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多种风险和挑战,全区经济呈现新的发展格局,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一)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1、收入预算执行情况

2017年,预计全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2亿元,占预算的106.6%,比上年同期增长15.1%。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1.3亿元,占预算的108.4%,同比增长19.3%;非税收入完成4.9亿元,占预算99.2%,同比下降0.1%。分级次情况是:上划中央收入9.46亿元,占预算的109.0%,同比增长19.8%;上划省级收入2.35亿元,占预算的106.7%,同比增长17.4%;上划市级收入2.78亿元,占预算的110.1%,同比增长21.1%;区级地方收入11.61亿元,占预算的103.9%,同比增长9.8%。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财政形势,区委、区政府高瞻远瞩,科学决策,充分利用“1+4+2”大岳阳城市圈建设发展契机,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采取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通过强力推进征地拆迁、产业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为区域经济核心引领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同时,也为财政增收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今年以来,我区建安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现代服务业等发展态势积极向好,改征增值税、企业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等相关主体税种增收十分明显,预计全年增加2.4亿元,其中:改征增值税预计完成7.8亿元,比年初预算增加0.85亿元;企业与个人所得税预计完成6.0亿元,比年初预算增加1亿元;土地增值税预计完成1.4亿元,比年初预算增加0.5亿元。

从全年财政收入执行特点看,一是收入规模实现新跨越。预计我区财政总收入将比年初预算24.6亿元,超收1.6亿元;地方收入比年初预算11.6亿元,超收4300万元。二是收入增幅实现新突破。预计2017年财政总收入增幅达到15.1%,比年初预算增幅8%,提升7.1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增幅为19.3%,比年初预算增幅10%,提升9.3个百分点,比2016年的负增长3%,提升22.3个百分点。三是收入质量实现新提升。预计2017年财政总收入税收占比达到81.3%,比上年提高2.8个百分点,其中非税收入规模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比上年略有压减。

2、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2017年,预计全区完成一般预算支出25.8亿元,占预算的96.3%;比上年同期增长5.9%。其中本级支出17.8亿元,占预算的100%,比上年同期增长17.1%。

全区主要支出科目的执行情况预计如下: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1亿元,增长5.1%积极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补贴、绩效工资提标,及时足额发放全区干部职工工资,筹措资金拨付年终奖金,保障行政事业单位正常运转。

教育支出3.7亿元,增长7.6%投入6000万元用于白杨坡小学及其他中小学基本建设,进一步改善义务教育办学条件,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亿元,增长7.4%。提高救急难、城市三无、城乡低保、五保供养、义务兵优待、退伍安置、基本养老补贴、企业养老保险等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实现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

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2.7亿元,增长12.7%。提高城乡居民医保人均补助,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区级配套。积极实施区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城乡社区事务支出4.5亿元,增长22.4%。提高村(社区)运转经费保障水平,社区运转经费由上年的人均4万元提高到4.5万元,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由上年的每个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投入2000万元用于社区服务平台建设,投入350万元用于村级事务建设,进一步加大城管、环卫等社会公共事业投入。

因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时间尚未结束,当前财政收支数据仅是预计情况,上级一般性转移支付和专项转移支付还未完全下达到我区,收支实际情况待上级财政部门核准后,再提请区人大常委会议审议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

各位代表,2017年,虽然财政收入形势稳定向好,但是财政支出的增长远远高于财政收入的增长。为缓解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区财政通过积极争取省市支持,盘活存量资金,优化整合专项资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国库资金调度,全面落实了各项政策性支出、重点工程和重要项目的财力需求,为稳定全区经济运行,加快民生实事建设,推动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一是民生支出占比进一步提高。2017年,预计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城乡社区、保障性住房等直接用于民生的支出达到19.4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84.2%,民生支出较上年增长2.41亿元,同比增长14%。工资性支出6.2亿元,比上年增加1.4亿元,积极落实津补贴提标与绩效考评奖励政策,实现“市区一体,同城同酬”。二是部门运转保障进一步夯实。部门单位运转经费达到2.8亿元,比上年增加3500万元,村与社区运转经费达到5500万元,比上年增加1000万元,部门单位运转经费进一步得到保障。三是重点领域投入进一步到位。2017年,区本级安排重点项目资金3.9亿元,比上年增加1.3亿元,主要用于中小学校建设、社会保障、公共卫生服务、社区惠民项目、环卫清扫、精准扶贫、安全生产、平安创建、维稳、禁毒等。此外,通过引导争资争项,整合上级专项资金,整合新增债券资金,有效地解决了全区城建领域内的融资难题,有力地确保了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的落实,有力地保障了全区经济发展需要,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二)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截至2017年11月30日,全区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3.89亿元,其中,保险费收入3.5亿元,本级财政补贴0.35亿元,利息、转移收入等其他收入3500万元;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4.33亿元,当期滚存结余3.84亿元。全年收支情况待2017年预算执行时间结束后,再按相关规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议审议。分险种的情况是:

1、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支情况。收入1.55亿元,支出2.26亿元,本年结余-7141万元。

2、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收支情况。收入1.33亿元,支出1.26亿元,本年结余700万元。

3、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收支情况。收入1657万元,支出900万元,本年结余757万元。

4、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情况。收入7544万元,支出6066万元,本年结余1478万元。

5、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支情况。收入1.63亿元,支出1.52亿元,本年结余1088万元。

6、失业保险基金情况。失业保险基金收入586万元,支出442万元,本年结余144万元。

7、工伤保险收支情况。工伤保险基金收入369万元,支出369万元,本年结余为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2017年,我区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因此,本次没有向大会报告政府性基金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的相关事项。

(四)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

截至2017年11月底,我区政府性债务余额为27.6亿元,比2014年底国家审计锁定的债务余额27.1亿元,增加0.5亿元,增长1.8%。其中:

纳入财政部债务管理系统内的债务19.1亿元,比2014年的27.1亿元减少8.0亿元,减少29.5%。其中:一类债务15.2亿元(政府负有偿还责任),比2014年的17.0亿元减少1.8亿元,减少10.6%;二类债务为0(政府负有担保责任),比2014年989万元,减少100%;三类债务3.9亿元(政府负有救助责任),比2014年的10.0亿元减少6.1亿元,减少61.0%。

从总体情况看,近年来,我区政府债务管理的成效是十分显著的。一是债务规模控制到位。从2014年底到目前,我区政府性债务仅增加5000万元,如剔除系统外国家发改委发行的国开行建设基金2.5亿元,债务总额实际减少2.0亿元。债务规模能有这样的结果,这在全省是极其少有的,特别是系统内的债务减少了8.0亿元。今年8月份省审计厅对我区政府性债务进行了全面审计,对我区近年来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作为先进向全省推广学习。二是债务限额争取到位。2014年,因财政体制原则,我区没有偿还专项债务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导致我区政府债务限额仅为7300万元,通过多方努力和争取,今年我区政府债务限额已调整增加到15.9亿元。当前,我区综合债务率为87.2%,属黄色提示预警区,比2016年综合债务率107.8%(橙色预警),下降20.6个百分点,债务风险有效化解。三是政府债券置换到位。近三年,我区共获得政府置换债券资金12.5亿元,政府债务通过债券置换后,债务结构得到全面优化,年节约债务利息支出5000万元以上,同时解除了短期银行贷款还本压力。

各位代表,2017年是区财政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得益于各部门和社会各届的关心帮助,是我们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区财政运行还面临一些突出的问题,主要是:适应新时代的财政工作理念有待进一步强化,中长期财政收支平衡的压力有待进一步缓解,各种潜在的风险有待进一步防控,部分财政改革举措有待进一步完善,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有待进一步提高等等,对此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财政发展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

从挑战看,打造全市发展核心增长极,我区转型发展的任务将更加紧迫艰巨,对区财政发展的要求会更硬更高。结构性减税政策持续推行,宏观环境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财政高质量增收的难度加大。民生领域投入不断扩大,财政收入的增长难以赶上财政支出的增长。

从机遇看,面临着改革机遇、政策机遇和发展机遇。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将为地方财政带来利好。我区棚改项目建设的新效益,东风湖新区建设的新动力,城市治理创新的新活力,将有力拉动区域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一)指导思想

根据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要求,结合2018年财政收支形势,2018年财政工作重点和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严格预算收支管理,强化预算执行监督,统筹盘活财政存量,用好用准财政增量,着力推进民生持续改善,着力提高财政管理绩效,着力防范财政风险,为建设核心引领区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

根据上述指导思想,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安排如下:

预算任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为29.3亿元,比上年增长12.0%。其中,税收收入24.5亿元,同比增长 15%,比上年增加3.2亿元;非税收入4.85亿元,同比下降1.0%,比上年减少500万元。

目标任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为30.13亿元,比上年增长15.0%。其中,税收收入24.5亿元,同比增长 15%,比上年增加3.2亿元;非税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 15%,比上年增加7300万元。

1、收入安排情况

本年收入总计30.43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51亿元,增长5.2%。其中:

区级地方收入。预计完成12.56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39亿元,增长12.4%。其中,税收收入7.71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48亿元,增长23.7%;非税收入4.85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92万元,下降1.8%。

上级补助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预计16.77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22亿元,增长7.9%。其中:返还性收入2.45亿元, 与上年持平;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4.76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8932万元,增长23.1%;专项转移支付收入9.55亿元, 比上年预算数增加3300万元,增长3.6%。

上年结余资金8000万元。

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3000万元。

2、支出安排情况

本年支出总计30.43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51亿元,增长5.2%。其中:

上解上级支出1.93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811万元,下降8.6%。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8.5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7亿元,增长6.3%。其中,区本级支出19.5亿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7亿元,增长9.6%;上级专项转移支付支出9亿元,与上年持平。

按功能科目分类支出情况是: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亿元,增长4.1%;

国防支出364万元,增长3.9%;

公共安全支出8143万元,增长3.2%;

教育支出3.89亿元,增长9.2%;

科学技术支出621万元,增长16.5%;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043万元,增长11.6%;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44亿元,增长13.6%;

医疗卫生支出3.2亿元,增长12.8%;

节能环保支出4240万元,增长5.5%;

城乡社区支出5.15亿元,增长9.9%;

农林水支出6275万元,增长12.6%;

交通运输支出2686万元,增长145.5%;

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2518万元,增长1.5%;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892万元,增长8.3%;

金融支出113万元,下降6.5%;

住房保障支出4.41亿元,下降19.0%,主要是上级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减少1.3亿元;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172万元,增长30.3%;

预备费2000万元,增长66.7%;

其它支出2000万元,增长53.8%;

国债还本支出4250万元,增长74.2%;

国债付息支出5300万元,增长57.7%。

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情况是: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2.97亿元;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4.16亿元;

机关资本性支出1.65亿元;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5.11亿元;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3.16亿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亿元;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5300万元;

债务还本支出4250万元;

预备费及预留4000万元;

其他支出60万元。

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情况是:

工资福利支出6.8亿元,增长9.0%。主要是全区干部职工津补贴、绩效工资、绩效考评奖金提标以及“五险一金”增加支出。

商品服务支出5.43亿元,增长22.8%。主要是定额公用经费标准提高,将原部分专项经费调整为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将社区运转经费由上年的每人每年4.5万元提高到5.5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亿元,增长27.2%。主要是离退休人员绩效考评奖金提标。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5300万元,增长57.7%。主要是国债付息资金增加。

债务还本支出4250万元,增长74.2%。主要是到期国债还本资金增加。

资本性支出4.81亿元,下降0.2%。主要是非税收入收支计划调整。

其他支出4060万元,下降53.7%。主要是上年预留的津补贴、绩效工资提标资金5500万元,2018年已纳入基本支出预算。另外预备费比上年增加800万元。

区本级专项审批经费安排情况:

2018年共安排区本级专项审批经费4.73亿元,比上年的4.4亿元增加3310万元,增长7.5%。主要项目是:

表彰会议700万元,比上年增加90万元,主要是人大政协两会等会议经费增加;

征收经费6500万元,与上年持平;

党员教育300万,与上年持平;

赔偿60万元,与上年持平;

采购性支出300万元,与上年持平;

维稳(含禁毒)400万元,与上年持平;

解困经费200万元,与上年持平;

副区长经费210万元,与上年持平;

预备费2000万元,比上年增加800万元,主要是按《预算法》要求应达到1-3%,实际占区本级支出的1.02%;

工资调整2000万元,比上年减少5500万元,主要是上年预留的津补贴提标资金本年已列入基本预算;

投资评审300万元,比上年增加100万元,主要是增加发改部门概算评审100万元;

巡察经费100万元,新增项目,用于巡察及培训;

宣传事务431万元,比上年增加50万元,主要是增加《红网》宣传合作经费50万元

平安创建800万元,比上年增加100万元,主要是增加治安巡逻经费;

服务群众专项350万元,与上年持平;

扶贫300万元,与上年持平;

招商引资500万元,比上年减少300万元,主要是减少实施完毕的产业规划与扶持300万元;

特色街区建设300万元,新增项目;

安全生产400万元,与上年持平;

城管督查160万元,与上年持平;

项目前期经费300万元,新增项目,用于全区争资争项咨询服务;

社区惠民项目4900万元,比上年增加1500万元,主要是增加小街巷建设资金700万元、“5个1公里”专项200万元、黑臭水治理等环保整治经费500万元、文明创建100万元;

环卫清扫680万元,与上年持平;

抚恤费400万元,比上年减少100万元,主要是根据上年支出情况减少

社会保障支出7000万元,比上年增加1000万元,主要是增加城乡居民医保基金500万元、公务员医疗保险100万元、义务兵优待202万元、退伍安置士兵经费642万元等等,另外根据上年支出情况相应减少救急难、城市三无、五保供养等项目400万元;

公共卫生2000万元,比上年增加1000万元,主要是根据政策要求增加计生家庭特扶、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重症精神病障碍患者经费、两癌筛查、科学育儿、产前筛查、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健康示范区创建、卫生监督检测等经费;

土地出让140万元,比上年增加40万元,主要是增加全国土地调查经费40万元;

国债还本4250万元,比上年增加1810万元,主要是到期国债增加;

国债付息5100万元,比上年增加1740万元,主要是2017年新增国债5.23亿元增加利息支出;

义务教育6000万元,与上年持平。

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全区汇总“三公”经费预算1876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1519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7万元,与上年持平;因公出国(境)费为零。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安排

预计2018年收入7.22亿元,支出7.94亿元,当年收支结余-7251万元,年末滚存结余3.97亿元。分险种的情况是:

1、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算。预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1.59亿元,支出2.83亿元,当年收支结余-1.24亿元,滚存结余9426万元。

2、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算。预计机关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1.58亿元,支出1.58亿元,当年收支平衡,滚存结余1.4万元。

3、职业年金收支预算。预计职业年金收入1901万元,支出82万元,当年结余1819万元,滚存结余3543万元。

4、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算。预计城居保基金收入2584万元,支出1141万元,本年收支结余1443万元,滚存结余5631万元。

5、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预算。预计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收入7968万元,支出7269万元,当年收支结余699万元,滚存结余6993万元。

6、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支预算。预计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入2.31亿元,支出2.21亿元,本年结余990万元,滚存结余1.24亿元。

7、失业保险基金预算。预计失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609万元,支出448万元,本年收支结余161万元,滚存结余1674万元。

8、工伤保险收支预算。预计工伤保险基金收入960万元,收入统一上缴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年末区级滚存结余为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因区情实际及财政体制原因,我区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因此,2018年没有编报政府性基金预算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三、2018年财政工作重点

为确保完成2018年预算,我们将着重抓好以下工作:

(一)高质量发展,突出核心引领。以稳中求进工作为主调,科学合理组织收入,大力压减非税收入,培植持续有效财源,实现财政增收以税收增收为主,收入质量进一步提升。加大争资争项力度,优化整合财政专项资金,不断增加区级可用财力,为核心引领区建设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二)重民生投入,彰显财政实力。优先保障全区干部职工的基本工资、津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各项工资性支出。按新标准足额保障部门单位运转需求,重点保障教育、医疗卫生、城乡社区事务、社会保障等社会公共事业投入,不断提升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比重,让全区上下共享财政改革发展的成果。

(三)强管理手段,提升资金绩效。开展部门支出绩效总体评价,推进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加强财政监督检查,强化预算执行约束;盘活财政存量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推进财政预决算公开,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加强政府债务管理,防范财政运行风险;积极推进财税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效益。

各位代表:新的一年,财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和部署,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努力完成全年财政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做出新的贡献!

 

第二部分

1、岳阳楼区2018年财政收入预算表

2、岳阳楼区2018年财政收入任务预算表

3、岳阳楼区2018年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4、岳阳楼区2018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平衡表

5、岳阳楼区2018年区级审批资金预算表

6、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预算表

7、岳阳楼区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8、岳阳楼区2018年财政支出功能分类表

9、岳阳楼区2018年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

10、岳阳楼区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

11、岳阳楼区2018年收入预算总表

12、岳阳楼区2018年支出预算总表

13、岳阳楼区2018年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4、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5、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7、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部门预算明细表A(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部门预算明细表B(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9、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部门预算明细表C(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0、岳阳楼区2018年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2、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3、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4、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部门预算明细表A(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5、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部门预算明细表B(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6、岳阳楼区2018年项目支出部门预算明细表C(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7、岳阳楼区2018年社会保障配套支出对照表

28、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照表

29、岳阳楼区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还本付息支出预算表

30、岳阳楼区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31、岳阳楼区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32、岳阳楼区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33、人员基本情况表

34、岳阳楼区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表

35、岳阳楼区2018年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36、岳阳楼区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总表

37、岳阳楼区2018年基金区级兜底预算表

38、岳阳楼区2018年基金区级配套预算表

39、岳阳楼区2018年社会保障资金收支预算汇总表

40、岳阳楼区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算表

41、岳阳楼区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收支预算表

42、岳阳楼区2018年社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企业)收支预算表

43、岳阳楼区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预算表

44、岳阳楼区2018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算表

45、岳阳楼区2018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预算表

46、岳阳楼区2018年失业保险基金收支预算表

47、岳阳楼区2018年工伤保险基金预算表

48、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养老保险基础资料表

49、岳阳楼区2018年基本医疗保险等基础资料表

50、岳阳楼区2018年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础资料表

51、岳阳楼区2018年就业专项资金收支预算表

 2018年部门预算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