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关于岳阳市中心城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乐诚小区)复审符合申购条件住户名单的公示

来源: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日期:2019-06-17 09:12 字号:【

经房屋被征收住户申请,按先签先选的原则,项目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初审,以项目正式征地公告时间或征收决定发布时间之日起,在一个月内签约共683户住户符合条件申购乐诚小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岳阳市岳阳楼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已完成对申购对象复审工作,共有573户申购对象符合申购条件(名单附后),拟上报市住建局审核,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公示期自2019年6月17日起至2019年7月2日止,共15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正常工作时间向我拆迁安置服务中心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

二、受理部门:岳阳市岳阳楼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电话:0730-8245413   地址:岳阳市南湖游路126号。

   附件:岳阳市中心城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乐诚小区)复审符合申购条件住户名单.xlsx


岳阳市岳阳楼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二0一九年六月一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