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管理】何先生来电投诉:岳阳市楼区站前路经编厂菜市场,在今年疫情期间关门了,原本一楼都是菜市场的,现在却将菜市场拆除了,私人占用改建成了一家大型门店,准备经营药店,此处没有菜市场十分不便,且认为该改建不合规,现来电要求核查恢复菜市场。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8-20 20:45
浏览量:1 | | | |

何先生来电投诉:岳阳市楼区站前路经编厂菜市场,在今年疫情期间关门了,原本一楼都是菜市场的,现在却将菜市场拆除了,私人占用改建成了一家大型门店,准备经营药店,此处没有菜市场十分不便,且认为该改建不合规,现来电要求核查恢复菜市场。

部门回复:已回复当事人。众茂菜市场原名“经编厂菜市场”,该项目由岳阳市众茂菜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体工程于2017年底完工,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由于市场业主经营不善,造成市场内大部分店面闲置,目前市场业主已将门面转让,受让方准备将店面分为两块经营,一部分经营药店,一部分保留200多平米继续经营菜市场,目前店面正在装饰装修中,准备于9月份重新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