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刘女士来电咨询:我是岳阳楼区洛王港九湾小区的居民,咨询我们小区的孩子按区域划分,因划分在哪一所小学和中学就读,望部门回复告知。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2-03 16:22
浏览量:1 | | | |

刘女士来电咨询:我是岳阳楼区洛王港九湾小区的居民,咨询我们小区的孩子按区域划分,因划分在哪一所小学和中学就读,望部门回复告知。

部门回复:您好,您于12月3日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反映小孩入读学校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根据2020年招生政策,洛王小学的招生范围:1.大桥河水域以西、冷水铺路以东、巴陵东路以北、洛王东路以南;2.制药三厂以东、冷水铺路以西、上东一城以北(不含上东一城)、藕塘坡以南(不含藕塘坡);3.洛王社区大桥组、老杨组。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您所处住所属于洛王小学招生范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由市教体局负责实施。经电话沟通,告知情况,您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