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希望解决岳玻小区5栋下水道堵塞的问题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8-01 10:06
浏览量:1 | | | |

  污水反溢惹民愁 尽心处理解民忧

  工单号:政务热线[2023]287598,何先生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岳玻小区5栋的居民,2022年小区进行旧改时,施工方将5栋下水管主管挖坏,导致管道堵塞,居民家中厨房出现污水溢水情况,曾向居委会反映未果,希望部门核实尽快维修下水管道,解决污水满溢的问题。

  接到工单后,枫桥湖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理,在岳玻小区一处有管道堵塞,且存在污水反溢现象。经核实该下水管网的堵塞是由雨污分流工程在施工时将管道压坏所导致的。工作人员立即对市民情绪进行安抚并与三峡雨污分流工程负责人联系,要求尽快派人疏通修复下水管网。在三峡雨污分流工程的施工方赶往现场处理后,工作人员与施工方及市民共同商讨如何施工处理。市民高兴地说:“感谢枫桥湖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和及时的处理,真正的做到了把居民难事当自己的事,解决了困扰我已久的问题。”

  此次12345处理不仅体现了枫桥湖街道办事处12345的从接单到处置工作高效率,更是在基层一线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蒋颜彗

  2023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