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9-06-14 16:11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字〔2019〕9号B类

周幺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整体搬迁城区两个瓶装液化气站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8年2月13日,岳阳市君兴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的化工机械厂气站和岳阳楼区招商气站,通过原市规划局岳规〔2018〕22号文件明确,分别选址梅溪乡胥家桥村和奇家岭街道办事处仓田村。由于选址迁建地点土地为集体用地,须省自然资源厅办理农转非手续,近期,该两宗土地已经完成农转非报批手续。2019年4月,我区已完成两个项目摸底调查,概算等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征拆腾地和出让工作。

通过岳阳市君兴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该公司已经聘请湖南瑞华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前期的方案设计,与市规划设计院合作,完成规划控规和详规的修订。为了尽快消除液化气站安全隐患,确保城镇居民正常用气,我区建议市、区住建局及各职能部门参照我市屈原管理区相关经验,边建边办理相关手续,加速推进迁建一事,消除隐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承办负责人:余  敏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廖权耀  137****1881  0730-822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