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楼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9-10-14 08:51
浏览量:1 | | | |

岳楼建议函字〔2019〕5号(B类)

对岳阳楼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

答  复

刘良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云梦路(东风广场处)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收到您的议案后,我局立即派人与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进行了对接。经了解,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已于2019年5月制定了《2019年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工作任务表》,明确由市城投集团负责实施,市公安局、市城管局配合对东风广场路口设置高清监控探头,抓拍机动车违停、逆行、违法左转等交通违法行为;由市交建投负责实施,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城建投配合完成对东风广场路口的改扩建工程和东风广场路口综合改造工作。通过以上整治措施,将有效缓解云梦路东风广场处交通拥堵问题。

目前,东风广场配套道路工程正在进行前期编制可研,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文本编制工作及评审等前期工作,我局将会继续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中心城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6月18日

承办负责人:毛铭枫

承办人:张 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