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二季度区政府网站建设和信息报送工作情况
来源:未知来源   2014-08-05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区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单位子网站建设情况

二季度,我区的网站建设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11〕40号)和《湖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日常维护和更新,及时、准确的发布各类政务信息。其中,部门单位子网站建设有了比较大的改观,如: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区国土局、区爱卫办在版面设计和日常维护上做得比较好,在发布本单位建设情况的同时也促进了我区电子政务的发展,为公众了解政府工作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平台。

(二)信息报送工作情况

季度,各单位都加强了信息报送力度,对于区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使区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化建设更加完善。经统计,各单位向区政府门户网站上报信息2137条,其中审核发布2096条,退稿41条,报送量较一季度有了显著提高其中报送量及信息质量比较好的单位有五办、洞办、东办、王办、站办、洛办、枫办、望办、金办、区卫生局、区总工会、区环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