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2020-08-14 08:51
浏览量:1 | | | |

24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调度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并会同市交投集团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现场研究,推动项目建设。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参加。

在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陈阁辉比照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询问项目功能规划、近期建设规划等项目情况。胥家桥综合物流园是岳阳市第一家综合性物流园区,依托蒙华铁路、杭瑞高速、107国道等重要交通干线,拟建成为集城市配送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多式联运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区。陈阁辉表示,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产园融合、滚动开发”的模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岳阳打造千亿级物流产业提供强力支撑。

陈阁辉强调,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是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工程,将对我区整体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完善和拓展意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集中人员力量,加快项目推进。要精准掌握政策,聚焦突出问题,在充分保障群众合法利益的基础上,加快攻坚突破。要加强对接联动,密切与市交投集团等市级部门的沟通,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