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湿地生态摄影作品

来源: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2021-08-23 10:49
浏览量:1|| | ||

岳阳办东洞庭湿地生态沙龙 100余位文艺家呼吁保护湿地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12月28日,岳阳100余位摄影、书画、文艺家,以及文史、经济、文化专家,参与“知鱼之乐”首届东洞庭湿地生态沙龙,通过摄影、书画展和论坛等多种形式,呼吁全社会来关注洞庭湖生态,共同保护湿地。

温暖湿地,绿色齐行,活动围绕洞庭湖生态保护正式开始。“家园”洞庭湖生态摄影展展出了杨一九等20多位摄影家100余幅生态摄影作品,王永成、毛燕忠等著名国画家带来75幅融入生态保护的新水墨国画佳作,展现了“洞庭全鱼席”等众多洞庭湖特色资源。

摄影:郭振斌、刘岳华、杨一九、石述威、陈桐清、章正国、郭跃佳、冯建国、姚毅、彭祥林、苏文峰、汤松林、李亚妮、姜奇松、李筑光、安伦、李星怡(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