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凝聚青侨智慧 服务改革发展————岳阳市侨联走访调研侨界青年和新侨企业

编稿时间:2021-06-12 08:49 来源:岳阳市侨联

6月9日至10日,岳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副主席(兼)柳玲玲与市侨联相关科室、市侨青委筹备工作组、市侨联法顾委一道深入岳阳县、岳阳楼区走访并调研新侨企业。岳阳县侨联主席王勤参加相关活动。

6月9日,调研组先后到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岳阳市弘都贸易有限公司、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京B Taphouse餐厅、岳阳万福来实业有限公司及岳阳县笔架山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侨界青年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了归国留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市侨青委筹备工作组向侨界青年介绍了市侨青委的筹备工作并认真了解走访对象的海外求学、相关工作经历等。市侨联权保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市侨联法顾委运转情况,表示会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法顾委作用,用好法律服务平台维护好侨界群众的正当权益。

 

 

湖南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6月10日,在岳阳县笔架山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就新侨工作展开调研,询问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对策。

 

走访岳阳县笔架山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刘永平、柳玲玲指出,要激发侨界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吸引更多有代表性的侨界新生代加入到侨青委的队伍中来;要一如既往关注侨界青年发展,搭建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引导培育共同的组织文化,让青年委员之间分享经验、沟通信息,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岳阳侨青委广泛团结凝聚侨界青年人才,充分发挥引导服务、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作用,为促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侨界青年应有贡献。(市侨联经济联络科 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