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粽子飘香总关情 声声问候暖侨心————岳阳市侨联走访慰问重点困难归侨侨眷群众

编稿时间:2021-06-12 09:11 来源:岳阳市侨联

浓情端午,粽子飘香。6月10日,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受岳阳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主席高鸽子的委托,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带领市侨联权益保障中心和侨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冒雨赴有关县(市、区)对因病致贫的重点困难侨界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

在岳阳县困难侨眷万检龙家里,市侨联同志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海外的亲人状况,鼓励他们与海外亲人常联系多沟通,以积极的心态治疗病情,并送上重点慰问资金1万元。万检龙对市侨联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万分感激,并表示重新点燃了他面对疾病作斗争的勇气,一定会以正确的心态治疗疾病。

 

岳阳县困难侨眷万检龙家

来到平江县困难侨眷李力家里,刚踏进其家门,曾因中风瘫痪的他已经能与进来的一行人点头示意打招呼了,这是市侨联第三次来李力家看望。刘永平副主席与李力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李力家属表示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在海外工作的亲人,积极引导海外亲属助力家乡的经济发展,并向市侨联赠送锦旗一面。

 

平江县困难侨眷李力家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刘永平一行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侨界群众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岳阳市侨联将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加深与基层侨界群众的联系,广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助推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及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侨贡献。

岳阳县侨联党组书记周三波,平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会姣,平江县侨联副主席邹战辉等相关同志陪同慰问。(岳阳市侨联权益保障中心  余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