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侨心向党”全省侨界气排球比赛岳阳侨联大满贯摘金

编稿时间:2021-06-26 04:21 来源:岳阳市侨联

岳阳市侨联代表队以喜夺金杯

6月25日上午,省侨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1“侨心向党”湖南省侨界气排球比赛闭幕,岳阳市侨联代表队在市侨联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的带领下,从16支全省侨届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大满贯的骄人成绩获得第一名,摘得比赛桂冠,与常德市侨联、省直侨届代表队同获一等奖。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与省侨联机关代表队同台竞技

比赛期间,岳阳市侨联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不骄不躁、团结拼搏、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尊重每一支队伍和每一位参赛选手,赛前充分准备,赛后及时总结,积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赛场上,队长指挥有度,队员配合默契,扣杀有力,拦网严密,二传精准,变幻莫测……以高超的技艺和辛勤的汗水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饕餮盛宴,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