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编稿时间:2021-07-06 04:44 来源:岳阳市侨联

 

 

7月6日上午,岳阳市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铸辉煌,祝愿祖国母亲山河无恙、民富国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航启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向党的百年华诞和祖国繁荣昌盛表达美好祝福,并积极表态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勤奋工作、务实奋进,凝聚更广泛的侨心侨智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认真举办专题读书班,力求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全面阐释讲话蕴含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岳阳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区一中心”建设注入“侨”动力。

市侨联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参加读书班。(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