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江县侨联开展“真情关怀暖侨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2021-02-10 10:49 来源:平江县侨联

2月4日至2月9日,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喻东发以及县侨联负责同志带队分组开展“真情关怀暖侨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和侨界重点人士。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走访慰问香港湖南德惠乡友会会长张英姿

据了解,在本次“真情关怀暖侨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张满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13户归侨侨眷和27户侨界重点人士。每到一户均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本人及海外亲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喻东发走访慰问困难香港同胞眷属喻彦如

 

县侨联专职副主席邹战辉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徐代伟

走访过程中,慰问对象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纷纷表示感激,对县侨联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将这份关怀和温暖转达给国外的亲属,大家一起过个红红火火、吉祥如意的祥和年。(平江县侨联 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