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江县侨联开展“学史崇德”现场研学暨 “贯彻长江保护法、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1-06-11 05:04 来源:平江县侨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加强长江保护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6月8日,平江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将贯彻长江保护法和“学史崇德”现场研学进行结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日上午,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喻杰故居并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以“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在会上对长江保护法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长江保护法的宣传力度,营造保护长江、保护水源的浓厚氛围;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工作,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作为与担当。

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到加义镇丽江开展河道沿线垃圾清理活动,并向侨届人士发放《以法之名 守护长江》电子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践行保护长江、保护环境作出努力。

 

 

 

平江县侨联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