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侨心永向党 侨爱新中国” ——岳阳楼区侨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编稿时间:2021-06-30 11:25 来源:岳阳楼区侨联

夏日炎炎,绿草茵茵。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侨界营造喜迎党的生日浓厚氛围,6月25日,岳阳楼区侨联组织侨界志愿者在五里牌街道四化建社区举办“侨心永向党、侨爱新中国”文艺演出活动。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音乐快板《赞百年华诞》、情景剧《渔姑出嫁》等节目精彩纷呈,精湛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路过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演出活动是岳阳楼区侨联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岳阳楼区侨界志愿者自编自演,他们用自信的歌声和舞姿展现了岳阳楼区侨界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最优美的歌声和最动人的舞蹈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诚的礼物。(岳阳楼区侨联 陈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