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权公益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赴临湘市慰问困难群众

编稿时间:2018-04-11 10:00 来源:岳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4月9日至10日,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吴碧会长一行赴岳阳开展捐赠慰问活动,省侨联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仕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是吴碧先生于2002年以其父亲的名字在香港创立的。基金会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慷慨解囊扶危济困,在全国各地捐款、捐物已达5000多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敬。87岁高龄的香港吴星可基金会会长吴碧先生表示,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唤起残疾人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让残疾人过上甜美的生活。

在捐赠仪式上,肖仕林称赞吴老先生及其基金会将拳拳爱心带给湖湘贫困残弱,行为可敬、精神可嘉,值得三湘传颂。希望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共同关注困难群体,扶贫帮困,共同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

吴碧会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五里牌街道千针村、楠木村和羊楼司镇尖山社区的特困群众和低保户300多户,发放慰问金近20万元。

岳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临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其报、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如乐等参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