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科技

市侨联牵线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开展 爱心轮椅捐赠仪式

编稿时间:2019-06-29 10:26 来源:临湘市侨联

6月28日上午,受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委托,临湘市侨联组织在长安街道、五里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轮椅捐赠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华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夭元,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市侨联副主席李翔,长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何华光,五里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李仕军出席捐赠仪式。

陈夭元代表基金会向受助贫困残疾人发放轮椅,并对参加捐赠仪式的残疾朋友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已多次在我市开展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捐赠活动,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榜样,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今后,市侨联将继续发挥侨的优势,积极争取资金,通过善心帮扶、项目牵线,助力我市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为我市贫困残疾人捐赠轮椅100台,价值人民币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