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科技

市侨联组织赴广州考察调研

编稿时间:2020-08-20 05:03 来源:岳阳市侨联

8月19日,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员会侨海委员会主任柳玲玲一行赴广州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海归论坛项目路演相关事宜,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大卿、李燕合、李大斌等陪同。

柳玲玲考察广州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柳玲玲一行深入公司办公区、生产车间以及实验室参观,了解公司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并对公司在防水产品领域的创新与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广州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据悉,广州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学研结合的高端防水产品公司,注册资本达两千一百万,研发出长久耐候密封的新型环保纳米材料等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获得多项荣誉与专利。公司长期与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科研院所保持深度合作关系。现与多家机场建设维修保养单位建立了供货合作关系,产品畅销西北、东北、华北、华东等地区,并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防水密封保驾护航。(市侨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