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服务

岳阳市妇联向全市提供线上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2-05 01:53 浏览次数:1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治形势仍然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为了及时解决大家迫切关注的法律问题,岳阳市妇联积极发挥公益法律服务方面的资源优势,联合岳阳市律协女律师专业委员会通过热线和视频为群众提供远程法律服务。

在此,我们提倡广大妇女群众尽量减少出行,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可通过网络、写信和电话方式进行,我们将依法及时处理群众反映事项和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00201113514.jpg

岳阳市妇联信访热线:

岳阳市妇联权益部 8889571 和姐工作室 2991182

妇女维权热线 12338

岳阳市妇联来信地址:

岳阳市南湖大道546号市委一办岳阳市妇联权益部收 邮编4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