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巡察进驻】行动迅速 市医保局召开巡察过程中立行立改工作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0:06 浏览次数:1

4月2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柳怀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并提出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胜军、徐焕斌,医保中心主任谭星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已进驻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如实向巡察组提供情况,真实反映问题,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柳怀在工作部署会上对巡察整改工作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市医保局党组要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完善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织密扎牢制度笼子。